
在意甲第7輪米蘭主場2-1戰(zhàn)勝佛羅倫薩的比賽中,當(dāng)值主裁馬里內(nèi)利判罰了一粒爭議點(diǎn)球,今天意甲裁判負(fù)責(zé)人羅基對此公開發(fā)表了意見。
今天DAZN電視臺將播出本輪的《Open VAR》節(jié)目,裁判負(fù)責(zé)人羅基將與裁判團(tuán)隊(duì)進(jìn)行復(fù)盤,并評價本輪比賽的一些爭議判罰,在目前已經(jīng)放出的預(yù)告中,羅基對于米蘭vs佛羅倫薩的點(diǎn)球判罰給出了意見:“這不是點(diǎn)球,Var當(dāng)時也不應(yīng)該介入?!?/p>
根據(jù)《羅馬體育報(bào)》的報(bào)道,主裁馬里內(nèi)利和視頻助理裁判阿比索很可能會在未來兩輪被停哨,但不會受到更嚴(yán)重的處罰,預(yù)計(jì)會在第10輪重新執(zhí)法比賽。
對于羅基以及裁判高層來說,這起事件的判斷非常準(zhǔn)確:帕里西的手部確實(shí)與希門尼斯的脖頸有輕微接觸,但這不足以判罰點(diǎn)球。而從裁判管理的角度來看,更嚴(yán)重的錯誤來自Var裁判阿比索,而非場上主裁馬里內(nèi)利,因?yàn)橹鞑米畛跏疽獗荣惱^續(xù),而阿比索在觀看視頻回放后建議他判罰點(diǎn)球,這是不應(yīng)該出現(xiàn)的錯誤。
羅基計(jì)劃在今天播出的《Open VAR》節(jié)目中對此次事件進(jìn)行詳細(xì)解釋,并引用類似案例作為參考,其中包括此前尤文圖斯對陣國際米蘭比賽中圖拉姆與邦尼之間的相似情況。